长安清韵

混史同/一人/全职/未定/es等等等坑,cp基本杂食❗️会在合集里分开❗️(手动画重点,过激洁癖党注意先看合集简介orz)点梗约稿大欢迎~

【九九/天机】镜花(17-35)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嗯,天机亮暂时就让他独美吧,后面cp写到再说,毕竟我还真得想一想如果真把韩信提溜过来故事要怎么圆😂 九九就是依旧all亮设定,是已经捅破窗户纸的all亮设定,先生心知肚明各种感情但是还处在暧昧阶段~感谢@渭川波尽摇明月 宝贝儿提供的妹控梗~能接受的话,以下~



17.

终于聊完一个话题的两位回过神来开始解决不重要的遗留问题,等大家都自我介绍完一遍以后,诸葛孔明非常好奇:“奉先你是怎么和他们打起来的?”

“哦,”吕奉先轻描淡写道,“我说我是吕布,他们不信,然后我就打算证明一下。”

可是你证明也不用下这么重的手吧?来自东吴阵营的吐槽。

“那我也没见你下多重的手啊,他们信了?”诸葛孔明用羽毛扇点了点被揍了一顿狼狈不堪的东吴一众人等。

吕奉先挠挠头:“还没开始,你就来了。”

“哦。”终于得到答案的诸葛孔明。

“啊?”完全没想到对方根本没用全力的东吴势力。

18.

趁着大家愣神的功夫,也接受了不少冲击的司马懿小声问诸葛亮:“你和吕布的关系,似乎没这么好?”初世的时候根本也就不认识吧喂!

“世界不同,仲达兄要适应。”诸葛亮安慰状地拍了拍他,“你看公瑾就没提出异议。”

19.

所以说这么久没上线的冷漠在想什么呢?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好学生,知道平行世界之后肯定是想先知道自己什么样啊!

此时此刻冷漠已经开始探究关系:“所以说您也认识另一个世界的周瑜?”

“认识。”诸葛孔明用羽扇遮了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倒是个让人佩服的角色。”

“你们……”

“我们什么?我们就见过几面而已。”诸葛孔明从记忆里拖出周公瑾的模样,不是很能明白这个世界的周瑜什么意思,“怎么了吗?”

冷漠低头不说话,诸葛孔明只能问自己:“怎么回事?”这个世界的自己和周瑜的关系似乎有点微妙啊。

20.

亮要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有那种……那种感情吗?诸葛亮闻言只能扶额,虽然即使说了,按照这个自己那种除了有挑战性的事什么都不关心的性格,也不可能在意的吧?

世界:(弱弱)可你也在意了……

诸葛亮:咳……活久了,重感情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21.

“没事,公瑾可能是想了解一下另一个自己?”诸葛亮最终还是选择避开这个话题,给明显黯淡了一点的冷漠使眼色,解释道。

诸葛孔明点了点头以示明白:“嗯,你如果真的想知道,我可以把月英分析出的资料给你。”

“月英?”

好嘛,话题成功转移。

22.

“你说黄月英是你设计的秘法阵?”司马懿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

“是啊。”诸葛孔明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于是司马懿用惊恐的目光看向诸葛亮,似乎在求证,诸葛亮好整以暇:“刚刚我们聊到这个了你们没有听到吗?”

不是刚刚都没回过神来谁关心你们两个聊了啥啊。等等,如果连黄月英都……所以说他……司马懿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正想开口问就直接被诸葛亮一个眼神制止了,制止就是肯定,司马懿揽住了诸葛亮的胳膊,幸好幸好,还是这个世界的孔明好,那种冷冷冰冰的孔明自己可撩不动啊。

世界:其实你在那个世界……也是个木得感情的走事业线机器啊……

诸葛孔明看到司马懿的动作皱了皱眉:“你们两个?”

诸葛亮不动声色地把手臂抽出来:“见笑,这个仲达兄有点放肆。”

23.

谁默许的放肆不用多说吧喂!来自愤愤不平无话可说的世界。

抬头看看大佬嘴边的微笑,小世界默默变怂,对……对不起,你们聊,你们聊。

24.

小月英的出场还是很萌的,虽然看到一群人第一反应是吓了一跳,不过作为见多识广的“人工智能”,还是很快接受了不一样世界的世界规则。

在众人面前飞了一圈,凑凑摸摸还是停在诸葛孔明肩上:“怎么啦孔明,是要我分析一下眼前的世界吗?”

“这倒不用。”有了另一个自己直接问就可以了,“他们想知道一下咱们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

“唔,这个好办。”小月英眨了眨眼,挥了挥手就把需要的数据调了出来,“就是……需要点载体才能呈现呀,有没有显示器什么的?”

25.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你们应该处在三国时代?所以显示器是什么鬼?在那个世界科技已经发达到一千八百年前就有电子设施了吗?觉得自己这个世界拥有玉石轮回就非常奇特的转世者们面面相觑。

“没有的话,拉块白布立起来也行。”小月英看到大家为难的神色退而求其次,“就和看行军的沙盘一样。”

众人:您这一会儿高科技一会儿接地气要求我们真的受不起……

26.

当然大佬不会在意这些,只是转头去问自己:“有吗?”

“理论上来说,”诸葛亮点了点自己的额角,“遁甲术法就可以分析数据,所以你可以直接给我,不过这样他们就看不到了,不如……去亮那里坐坐?”

“当然可以。”诸葛孔明答应地非常轻巧,“正好也可以见见这个世界的刘皇叔啊。”

27.

您……您还是不要去见的好,否则可能会有些崩坏。在场众人想起这一世的刘玄德的形象不由得默默擦了把汗,因为这个世界恶意太大了。

世界: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28.

当然诸葛亮是不可能带着这么多人用遁甲术法直接空间转移的,于是安安分分步行往蜀宅走的诸葛孔明看到车水马龙地现代生活忽然明白了些什么:“我好像知道那个皇叔来自哪里了……”

“来自?”

“我没说吗?啊,我们世界的皇叔的灵魂其实不是我们世界的,说起来一切的变数都是由皇叔开始的呢……”诸葛孔明摇了摇扇子,似乎想起了什么,“如果他看到自己的世界发展成这样应该会很开心吧。”

“你们的世界倒是有趣,亮有些迫不及待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呢。”诸葛亮勾了勾嘴角,颇感兴趣道。

诸葛孔明不以为意:“哦,世界里发生的都是小事。”

29.

是了,和您一个人在虚空里和宇宙战舰互撕对比,确实是小事。

30.

路途并没有那么顺利。

还没等走进门,一行人就被人从后面喊住了:“小雨!”

颜欢匆匆跑过来抓着颜雨的手上下打量着自家妹妹:“小雨你没事吧?刚刚感觉到你身边这么强烈的能量波动快要吓死哥哥了!”

造成能量波动的吕奉先有些讪讪地笑笑:“嗯,抱歉。”

颜欢这才发现混在一群熟悉身影中的陌生人,立刻拉了颜雨在身后:“你是谁?”

“同类?”诸葛孔明歪头问。

诸葛亮只是笑:“是,他是水镜先生的转世。”

诸葛孔明难得愣了一下眨了眨眼,似乎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老师?”

“???”颜欢更是一脸懵逼。

31.

不是啊孔明。遥远时空里遥远的司马徽的灵魂哀嚎,孔明,相信老师,真的不会是傲娇的妹控!

省省吧啊老兄。来自住在玉石里的一部分水镜先生的灵魂老神在在地喝了口茶,转世转多了,就能看开了。

32.

诸葛孔明随即一笑:“能在另一个世界看到和老师的转世真是意外之喜。”然后犹豫了一下问,“老师是妹控的话,你也很不容易吧?”

“还好吧。”诸葛亮淡淡回他。

33.

实况转播大佬内心想法:

诸葛孔明:想当年士元对他那妹子宠的啊,我们研究出来的什么都教啊,每年生辰礼物年年不重样还老是拉我做参谋,老大不小妹夫没一个看得上的,一面吐槽妹妹嫁不出去一面把来求亲的都打断腿……嘶,说真的,觉得每次身边都有一个妹控的自己有点可怜 :)。

诸葛亮:还好吧,除了当年强买强卖逼着我帮他妹妹觉醒、给他妹妹找老师、为了他妹妹准备把我往死里揍之外……确实还好 :)。

本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啊!

34.

“孔明?”见没人理他,颜欢本能地向诸葛亮求助。

诸葛亮还没回答,诸葛孔明已经先一步感叹:“真的是好久没有听过老师这么喊我了啊。”小月英察觉到他的情绪变化,坐在他肩头安抚地拍了拍他。

“孔明?”没得到回应的颜欢又喊了一声。

“嗯,”诸葛亮先答应下来,然后转头看自己,“还要多听几声吗?”

35.

颜欢:……不管对面是谁,老子警告你啊诸葛亮,老子不是鹦鹉,请不要侮辱一个人好吗?

诸葛亮:(微笑)水镜别闹。

颜欢:(妥协)孔明,孔明,孔明……够了吧?

诸葛孔明:(冷漠)其实我也不喜欢鹦鹉。

诸葛亮:(微笑)那水镜你就先安静一会儿吧。

颜欢:(难以置信)谁?谁能告诉我能左右诸葛亮这只老狐狸的想法的人到底是谁?

世界:(得意洋洋)他自己啊~


———————————————————————————

依旧,要后续就催我,想看的梗就评论指出啦~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