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清韵

混史同/一人/全职/未定/es等等等坑,cp基本杂食❗️会在合集里分开❗️(手动画重点,过激洁癖党注意先看合集简介orz)点梗约稿大欢迎~

还…有人记得我吗?消失其实是准备高考啦~没有准备坑文的意思~给你们补偿~等明后两天考完了各位小天使要看什么就写什么~(。ò ∀ ó。)嗯,我就来冒个泡预个告,祝我自己和所有今年高考的朋友得偿所愿~(ง •̀_•́)ง

注:预告并不接更新的正文,应该是很久之后会写到的东西了~

《皇皇者华》

“你说……什么?甲申之乱……可能和……玉石有关?”


“久违了,伯约。”

“丞……丞相?”


“不要小瞧奇门啊前辈们,祖宗没用过不代表没有……法术奇门可不止有地盘啊。”


“青,家族和我……你怎么选。”

“老王,天下和我,你又怎么选?”

“当时你怎么说,如今我原样奉还。”


“额……你……”

“大兄dei,小霸王我看你很投缘啊~不如我们来切磋一下?”

“找个空旷的地方啊,兄弟,别谁还以为你们做错了什么天打五雷轰了。”


“领阿青走。”

“前辈?”

“去找月英,她会给你们安排。”

“可是祖宗,我……”

“要想学习观摩有的是时间,回头亮自然回去找你们。”


“小家伙,你当真一点都没有察觉?”

“你们诸葛家一脉这么多人,孔明为什么偏偏对你这么好?”

《红尘百味》

第二场:浮埃

一水道士打扮的男子看着自己肩上的狐狸轻轻笑开,语气温和而决然:“你若硬要问我什么是爱,那我也只能回答……”

“所谓爱,不过心上一点,万事浮埃。”

《有一个宠自己的长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从来不知道他经历过这么多,我们家基业草创之时的那些故事我都耳熟能详,真要说来反倒没什么感觉,但今天听到他说这么长时间以来的踽踽独行,我心里忽然一酸,不自觉得泪就下来了。

您做这么多,又是何苦?

“Q,怎么还哭了?”他挂着温柔的笑意拭去了我眼角的泪,“一切都是心甘情愿,没什么好怨的。”

“如果能让你…和其他像你一样的后辈们幸福一些,快乐一些,就值得了。”

可我们不值得。我在心里这么回答,哪有这么多的人,值得让这么好的人为他们饱受折磨呢。

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摸了摸我的头:“Q值得。”

也就是这个时候我才第一次意识到,我是不同的。

哈哈,我觉得可以开始猜剧情了,猜对了可以私信我,给你点梗权啊~✪ω✪

评论(23)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